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蔡小虎慶功 預告高雄唱2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蔡小虎慶功 預告高雄唱2場
Sep 22nd 2013, 19:57

蔡小虎攻蛋成功,開心舉辦慶功宴。
圖/探索傳播提供
台語歌手蔡小虎前晚攻蛋成功,也成為台語男歌手挑戰小巨蛋第一人,昨慶功宴上,他表示明年春天前加碼在高雄巨蛋唱2場,他為自己演出打85分,完成心願,蔡小虎卻透露想回家大哭一場。

他表示,在台上看到小巨蛋坐滿人,「今生不後悔了」,他笑說,原本一上台就想哭,但仍忍住眼淚,為犒賞自己,他打算盡情吃喝,還想飛日本打柏青哥。

昨主辦單位送上3層蛋糕,為他慶祝55歲生日,但外界都以為他生日在10月,蔡小虎才坦承,小時候媽媽晚報戶口,之後算了算,實際生日應是9月21日。

陳美鳳(左)以性感服裝,為蔡小虎演唱會站台。
圖/探索傳播提供
嘉賓陳美鳳前晚以蕾絲透視超短褲為蔡小虎演唱會站台,對於尺度,她笑說真的還好,「我穿我自在的。年齡是個數字、身材不要老態,hold得好,趁能穿就盡量穿。請期待金鐘獎。」

陳美鳳在台上突然跳tone唱起「金罵沒ㄤ」,她說是為了緩和蔡小虎的情緒,也不是要向台下男士宣告什麼,「大家也知道我算是單身」,希望將來的伴「懂我,融入我的生活」。

蔡小虎攻蛋成功,開心舉辦慶功宴。 / 圖/探索傳播提供 陳美鳳(左)以性感服裝,為蔡小虎演唱會站台。 / 圖/探索傳播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