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金音獎入圍6項 閃靈贏面大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金音獎入圍6項 閃靈贏面大
Sep 25th 2013, 19:07

評審黃韻玲(左起)、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張崇、歌手A-Lin、猴子飛行員樂團昨天出席金音獎入圍名單公布會。
記者陳瑞源/攝影

第4屆金音獎昨由黃韻玲、A-Lin及猴子飛行員一起公布入圍名單,閃靈「武德」入圍6項、林生祥「我庄」入圍5項並獲評審團大獎,兩大贏家稱霸今年金音獎,而擔任嘉賓的A-Lin因唱片公司欲結束國語唱片業務,她的未來動向備受注目。

黃韻玲擔任今年評審團總召集人,她表示,金音獎旨在鼓勵創作,因此21位評審聽完154件參賽作品,辯論最佳創作歌手獎及最佳樂手獎最烈,兩大獎項各有8位入圍者,打破過往紀錄。

今年,林生祥「我庄」因富涵人文關懷精神,以優美的方式帶領聽者認識台灣農村風貌,獲頒評審團大獎,「麗風錄音室」創辦人徐崇憲獲頒傑出貢獻獎。黃韻玲大讚閃靈的專輯「武德」貫徹該樂團精神意念,技術、詞曲及音樂皆完美,贏面相當大。

A-Lin與愛貝克斯還有兩年合約,卻因公司業務變動,讓她卡在當中動彈不得,除既定工作之外,其餘工作皆停擺,她深怕會被打入冷宮,待合約結束,沮喪大哭兩個禮拜,後因公司顧問強調雙方有共識,會和平解決,才讓她稍稍恢復信心,她自我打氣說:「我這麼Lucky的人,放心。」

評審黃韻玲(左起)、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張崇、歌手A-Lin、猴子飛行員樂團昨天出席金音獎入圍名單公布會。 / 記者陳瑞源/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