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北京小巡演 青峯抱病發燒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小巡演 青峯抱病發燒唱
Sep 8th 2013, 19:45

蘇打綠北京開唱,主唱青峯抱病登台。
圖/環球提供
蘇打綠6、7日連兩天在北京星光現場,為新專輯「秋:北京故事」展開為期1個月的定期、定點小型Live演唱會,持續近兩小時精彩演出,主唱青峯抱病登台,自嘲是標準「發燒唱」。

「發燒唱演唱會,其實挺飄飄然的;吞口水都會痛,但讓歌唱充滿存在感。明天再一場,唱下去,沒在怕。」第一場演出結束,青峯才在臉書上透露身體不適,卻無法掩飾對現場演出的熱愛程度。

星光現場只能容納千人,蘇打綠開出300元人民幣統一票價,讓大批歌迷連夜搶著占領舞台附近區域,演出過程中,蘇打綠多次提醒前排粉絲維持現場秩序。

新歌「再遇見」MV昨首播,不少歌迷大呼感動,有歌迷讚偶像「每場表演不管大大小小,蘇打綠在唱完後都會說謝謝,以及90度鞠躬,讓人很感動!」

蘇打綠北京開唱,主唱青峯抱病登台。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