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山丘」寫人生 李宗盛忍不住哽咽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山丘」寫人生 李宗盛忍不住哽咽
Sep 29th 2013, 19:15

李宗盛在演唱會後記者會向歌迷表達感謝。
記者屠惠剛/攝影
李宗盛前晚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到後段唱到近期人生體悟的「山丘」和「給自己的歌」時,終於忍不住哽咽。他說:「我一直沒把自己當歌星,辦演唱會,是一個過分的待遇。」

除了弟子白安和李劍青外,李宗盛全場獨占舞台,情緒到終場前潰堤,唱到新發單曲「山丘」時,一度哽咽唱不下去,唱完「我是隻小小鳥」要接「給自己的歌」之前,又再度激動語塞。大師級的「老男人」真情流露,台下歌迷給予掌聲鼓勵。

演唱會後的5分鐘記者會上,李宗盛說,本來就怕唱「山丘」,自知會情緒激動,「我終於寫了一首『寫來等你』的歌。所有年輕人,一生中一定有一天,聽到這歌是明白的,這首歌是寫在很多人的人生前面,我先寫了在這裡等你,這是人生的體驗。」

李宗盛看著堵在面前的一堆麥克風,他以「過分待遇」來形容對自己開演唱會的看法,因為他自認是「全職的製作人、兼職的歌手」,「唱歌的時候,我也是從創作人的角度,大家看到我在台上,會覺得『這我朋友,這寫歌的』。這樣就很開心,還有這些歌聯繫著大家。」

「既然青春留不住」一場唱完,接下來是11月16日在北京,之後還有一連串巡迴,李宗盛說,等他再練好一點,有機會再回來唱也不錯。

李宗盛在演唱會後記者會向歌迷表達感謝。 / 記者屠惠剛/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