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Bii聲援鐵玫瑰 io樂團想當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Bii聲援鐵玫瑰 io樂團想當年
Sep 10th 2013, 21:01

Bii畢書盡、io樂團、桃園縣文化局長張壯謀(右三)出席桃園鐵玫瑰熱音賞記者會。
圖/新視紀提供

台灣樂團生機蓬勃,最新獻藝舞台是在桃園展開的「鐵玫瑰熱音賞」大賽,各地樂團PK,已出道的Bii畢書盡和多次入圍金曲獎的io樂團也會站台演出。

「鐵玫瑰熱音賞」延續去年首屆掀起的熱潮,號召樂團匯聚桃園,總獎金30萬元,報名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採網路報名(http://www.nv.com.tw/2013Taoyuanmusicband),比賽期間開放桃園縣展演中心練團室供參賽者練習,並且邀請音樂人及製作人到場指導,11月23日在展演中心舉行決賽,獲勝樂團將可與知名樂團聯手演出。

昨天的活動記者會邀請青春偶像Bii畢書盡與io樂團站台宣傳。Bii的臉書粉絲專頁人數已達34萬,工作排到明年初,從高中就組團參賽,所以他很喜歡樂團形式的演出,期待11月23日的演唱。成團12年的io 樂團曾經一個月的演出不到兩場,為了省錢而在超商坐整晚等天亮搭車,直到入圍兩次金曲獎,終於有了知名度與演出機會,如今每月有2、30場,他們以自身經驗鼓勵後進樂團。

「鐵玫瑰熱音賞」除了徵選大賽,也舉辦「遍地開花音樂巡演」,邀請28組樂團接力開唱,包括旺福、謊言留聲機、激膚樂團、閻韋伶、蕭賀碩等,在桃園各地演出。

Bii畢書盡、io樂團、桃園縣文化局長張壯謀(右三)出席桃園鐵玫瑰熱音賞記者會。 / 圖/新視紀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