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No Name成立工作室 餐餐吃泡麵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No Name成立工作室 餐餐吃泡麵
Sep 10th 2013, 20:12

歌手No Name在永和開設錄音室,親自拿著杯子招待客人。
記者 鄭超文 攝影
歌手No Name砸200萬成立工作室,為圓夢他吃了3個月的泡麵,昨記者會見到本人果真消瘦不少。

No Name說:「吃泡麵之外我還兼當工友,錄音室的大大小小的幾乎都是我親手打點,連浴室的架子的自己釘,如果退休應該可以當水電工。」

他14日將與歌手鄧養天聯手,於台北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演唱會,購票前100名將贈「幸福馬卡龍」一顆。

歌手No Name在永和開設錄音室,親自拿著杯子招待客人。 / 記者 鄭超文 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