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五月天幫林暉閔慶生 要他多把妹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t $10 off on tickets

To receive $10 off orders of $350+, use coupon code: AFF$10 Have fun at the event!
From our sponsors
五月天幫林暉閔慶生 要他多把妹
Sep 9th 2013, 19:55

五月天送蛋糕,幫林暉閔(前排中)提前慶生。
圖/相信音樂提供
電影「星空」男主角林暉閔長大上高中,他8日出席「5月天諾亞方舟」電影全球首映會後,又被師兄帶到小巨蛋周杰倫演唱會後台,最後才看到師兄們送上生日蛋糕為他提前慶生,讓16歲的林暉閔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五月天還提醒他生日願望一定要許的是:「女朋友多交一點!」

明天生日的林暉閔,因為在「5月天諾亞方舟」也有演出,因此8日跟著師兄們出席首映會,五月天成員都很疼這個小師弟,本就計畫首映會後幫他慶生,無奈當天媒體訪問等事情太多,眾人只好帶著小師弟、掩護著蛋糕移師小巨蛋。

有趣的是,五月天和周杰倫在台上唱得全場好high,林暉閔也因為看演唱會跑來跑去搞失蹤,讓負責「驚喜」橋段的唱片公司人員好緊張。

林暉閔進入國立安康高中就讀,他希望向偶像阿信看齊,3年後能順利考上實踐室內設計科當阿信的學弟,他還學了5個多月吉他,進高中後加入熱音社學打鼓,他笑說「每天都在幫電話簿按摩」,希望有一天能組團成為主唱或鼓手。

五月天送蛋糕,幫林暉閔(前排中)提前慶生。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