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李健放生日假 「傳奇」官司開庭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李健放生日假 「傳奇」官司開庭
Sep 24th 2013, 20:05

李健昨天慶祝40不惑的生日。
圖/美妙提供
李健古典精選輯「李健拾光」昨發行,正好也是他39歲生日,雙喜慶祝,值此同時,王菲因在演唱會上唱「傳奇」被告侵權,今天開庭。

屬虎的李健自認是四十不惑,昨放自己生日假,在家安靜地度過。這張古典精選輯賣出好成績,但聽眾將他的聲音誤為齊秦,竟有人打進電台點播「齊秦唱的『異鄉人』」,或到唱片行指明要買「齊秦的新專輯」,李健聽說後不禁莞爾。

李健被台灣觀眾認識,緣自於天后王菲唱了他的「傳奇」。但因為她在演唱會上唱了這首歌,遭自稱擁有版權的孫涌智要求350萬元人民幣的侵權賠償費,今將在北京第二中級法院開庭。

李健所屬美妙唱片表示,李健當年將「傳奇」的版權讓渡給第一位老闆若干年,所以此事與李健無關,但就台灣業界的解讀,王菲在演唱會上演唱,要付的是公播費而非版權費,且對方要求償的對象應是主辦單位而非王菲。

李健昨天慶祝40不惑的生日。 / 圖/美妙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