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BY2「遊樂園」夯賣 放話明年買大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BY2「遊樂園」夯賣 放話明年買大屋
Sep 23rd 2013, 20:16

BY2昨為新專輯「MY.遊樂園」宣傳,姊妹倆青春無敵。
圖/好朋友工作室
外型不停進化的BY2,昨為新專輯「MY.遊樂園」宣傳,提及21歲生日買價值200萬的BMW名車當禮物,誇口明年22歲要買台北市東區50坪大房子,升等為天龍國住民,兩人出道5年,靠妹妹精打細算的個性,已累積近千萬存款,姊姊Miko表示,現在是工作第一,男人第二,兩人已一年沒戀愛,早忘了男人的味道。

新專輯「MY.遊樂園」成績不俗,在KKBOX、電台等排行榜獲好成績,發片3天就空降5大唱片銷售榜第3名,預購成績突破1萬2千張,唱片公司送上一座大型積木城堡,期許兩人能圓夢買房。兩人新專輯更與U-BIKE合作,騎U-BIKE帶歌迷逛兒童樂園,玩得不亦樂乎。

兩人昨露出苦練許久的水蛇腰,透露私下常騎腳踏車,健身提臀一舉兩得,且為了練出馬甲線,一天兩餐,不碰油、糖及澱粉類食物,姊妹還較勁比瘦,妹妹大爆姊姊心機重,趁她睡覺時偷偷去運動。出道5年除了買房心願,更期許能站上小巨蛋開演唱會。BY2全省簽唱會10月5日將赴台南、高雄、10月6日在台北,詳情洽BY2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BY2BY2?fref=ts

※延伸閱讀》
‧BY2舞力全開 打造MY.遊樂園

BY2昨為新專輯「MY.遊樂園」宣傳,姊妹倆青春無敵。 / 圖/好朋友工作室 BY2昨為新專輯「MY.遊樂園」宣傳,姊妹倆青春無敵。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