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蔡依林MV九造型 唇貼水晶險誤吞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蔡依林MV九造型 唇貼水晶險誤吞
Sep 16th 2013, 20:57

蔡依林受施華洛世奇之邀,演唱「旅程」單曲並拍攝MV,嘴唇貼滿水晶。
圖/華納提供
天后蔡依林新專輯還在籌備,先來支單曲「旅程」讓粉絲過過癮,該單曲與精品施華洛世奇合作,也是品牌時尚音樂之旅的主題曲,為拍攝MV,施華洛世奇從奧地利運來上百件飾品力挺,Jolin接連變換9種造型,連嘴唇上都貼滿水晶。

為了嘴唇貼水晶,蔡依林不能笑、也不能講話、吃東西,只是拍攝時間真的太長,讓她忍不住拿吸管喝水,沒想到才喝了一口,馬上拎著禮服直奔廁所,經紀人、助理嚇了一跳,立刻跟著去看,原來Jolin把水吐掉,因為差點把水晶給吞下去,讓她之後都忍著口渴拍照。

這支「旅程」單曲,是蔡依林7月在倫敦遊學時錄製,那時她心情輕鬆,搭配歌曲「旅程」的意境,只花1天就錄完。

之後回台花24小時拍攝MV,連換9種造型,品牌還借來好萊塢電影「回到未來」的時光車拍攝,這台1983年出產的DMC-12鷗翼雙門跑車全台僅一輛,車主因蔡依林才願意出借,還親自到場保護愛車。「旅程」MV今晚6點在Jolin的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蔡依林受施華洛世奇之邀,演唱「旅程」單曲並拍攝MV,嘴唇貼滿水晶。 / 圖/華納提供 蔡依林受施華洛世奇之邀,演唱「旅程」單曲並拍攝MV,嘴唇貼滿水晶。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