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陳珊妮:男女同志都愛我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陳珊妮:男女同志都愛我
Sep 24th 2013, 20:56

陳珊妮為LEZS自拍封面,並大爆男同志也愛她。
LEZS提供
「我一直支持同志運動,也支持同志婚姻合法化... 」創作歌手陳珊妮接受最新一期LEZS雜誌專訪,大力表態支持同志。

自爆廣受男女同志喜愛的陳珊妮,表示欣然接受同志對她的喜愛,做自己最自在的人生觀,從她推出全新專輯「低調人生」探討社會現象、與自編自導兩支MV中,展現出認真面對工作與人生的生活態度。

除陳珊妮的專訪,LEZS更帶領讀者直擊楊乃文「Fearless」演唱會現場,同時邀請多位女同伴侶及成功捍衛婚姻的跨性別伴侶吳伊婷、吳芷儀現身,暢談她們的愛與生活;更多最新消息請上www. lezsmeeting.com。

陳珊妮為LEZS自拍封面,並大爆男同志也愛她。 / LEZS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