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無線搞唱片公司 搬4王牌當先鋒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無線搞唱片公司 搬4王牌當先鋒
Sep 28th 2013, 18:59

無線貴為香港電視業界一哥,眼見眾多歌手出碟、開秀賺到笑,實行肥水不流別人田,近日正計畫跨足樂壇,繼當年華星後將再度成立唱片公司,培育旗下有歌唱才華藝人,將網羅林峯、鄭俊弘、鍾嘉欣及胡杏兒作為創業四大王牌,有望重現華星時代於樂壇舉足輕重的聲威。

自留肥水 選秀選手當種子

無線成立唱片公司,將網羅林峯(左起)、鍾嘉欣、鄭俊弘及胡杏兒作為創業四大王牌。
(圖:東方日報提供)

無線當年鑑於廣播條例限制,不可從事電視廣播以外業務,被迫結束華星娛樂公司業務。但隨著條例放寬,加上無線近年音樂選秀節目《超級巨聲》及《星夢傳奇》發掘出大量有歌唱潛質的參賽者,無線有感條件充足為樂壇作育英才,故決定成立唱片公司,並命名「星夢娛樂有限公司」,實行肥水不流別人田!

除幫藝人推出唱片、開演唱會、管理娛樂工作外,為保護旗下藝人形象,更絕不容許他們接演可能破壞形象的角色,務求平衡拍劇與歌手形象,達到量才而用,悉心栽培之效。唱片公司創作則由無線御用音樂人鄧智偉主力負責,而林峯大部分歌曲亦是由鄧智偉操刀。

利誘續約 林峯獲捧樂壇一哥

胡杏兒。
(圖:東方日報提供)
據知,林峯、鄭俊弘、鍾嘉欣及胡杏兒將是新公司四大王牌,「星夢幫」羅鈞滿、王君馨、林子博及楊思琦等,亦有望在樂壇尋得出路。林峯作為無線一直力捧的親生仔,近日被傳有意離巢,但無線仍積極挽留,希望以星夢娛樂捧他做樂壇一哥來打動他。

開嗓翻紅 鄭俊弘成網羅目標

而一唱而紅的「星夢高分王」鄭俊弘日前回應說:「簽哪間公司都OK,等公司安排。(唱歌、拍劇怎抉擇?)我入行拍劇十年,好鍾意演戲,要我挑,挑不了!交給公司安排。(覺得唱歌成就更高?)沒想這麼長遠,想專心唱好10月的《星夢》決賽先。」

另有合約 鍾嘉欣不一定加盟

鍾嘉欣與「星煥國際」尚有合約,對於重返無線懷抱,她說:「我是無線人,當然支持公司成立新公司,這麼好的平台可以讓藝人發揮所長,但我不知道計畫,因為我跟星煥還有幾年約。」

無線方面則指成立新公司與壟斷或四大唱片版稅事件無關,新公司成立不影響無線與其他唱片公司合作,新公司亦不會向其他唱片公司挖角。

胡杏兒。 / (圖:東方日報提供)無線成立唱片公司,將網羅林峯(左起)、鍾嘉欣、鄭俊弘及胡杏兒作為創業四大王牌。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