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周董紅館秀腹肌 蔣怡露點呼應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t $10 off on tickets

To receive $10 off orders of $350+, use coupon code: AFF$10 Have fun at the event!
From our sponsors
周董紅館秀腹肌 蔣怡露點呼應
Sep 15th 2013, 21:14

周杰倫巡迴秀的香港站,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設計搬到紅館。
(圖:東方日報提供)
周杰倫的香港站巡演終於開鑼,延續早前在台灣的演出,周董繼續在演唱會大秀完美身材指標的八塊腹肌和人魚線。台下來看秀的蔣怡則不慎露點贈興,似不讓周董專美。

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籌備經年的「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千呼萬喚下終於在紅館揭開序幕,除了全場觀眾座無虛席外,不少圈中人包括羅力威、蕭定一及蔣怡(CoCo)夫婦等也去捧場,其中身穿白點連身裙到場的蔣怡,坐在觀眾席拍照,未知是否連身裙太鬆,竟懵然不知其右邊心口不慎走光露點。

周董更延續月初在台北小巨蛋的舞台設計,將其魔幻舞台帶到紅館,以三面台的格局甫開場,舞台上空就出現一架發光飛船,藏身在飛船內的周董以紫色背心外套示人,大晒苦練多時的八塊腹肌和人魚線,和14名舞蹈員表演一輪快歌,讓觀眾即時High爆。

周董的美好身材只在觀眾面前維持了一首歌,然後他就穿了件黑色背心打底,並坐在飛船上一連獻唱多首慢歌。台上螢幕其後播出周董執導的電影「天台」內片段,然後在燈光和投影機的配合下舞台一轉為天台的場景,表演一幕華麗的歌舞劇,令在場人士目不暇給。

周杰倫巡迴秀的香港站,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設計搬到紅館。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