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華鼎獎歌王歌后榜 選秀導師當道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華鼎獎歌王歌后榜 選秀導師當道
Sep 13th 2013, 18:29

那英成為明星導師,也炒熱了人氣。
(本報資料照片)
今年的電視熒屏上,選秀節目空前火爆,眾多明星紛紛加盟變身導師,為節目賺得無數眼球。北京娛樂信報報導,火爆的節目也炒熱了明星導師的人氣。近日,第十屆華鼎獎全球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提名中,李宗盛、陳奕迅、林志炫、楊坤、蕭敬騰五個加盟選秀節目的歌手,霸占了「歌王」的全部提名。「歌后」提名裡,那英、黃綺珊也跟選秀有關。

據報導,今年音樂類電視選秀鋪天蓋地,這也忙壞了歌壇的一、二、三線,從華鼎獎的中國最佳男、女歌唱演員的提名也可見一斑。

報導指出,男歌手五個提名全部跟電視選秀節目相關,蕭敬騰為《最美和聲》獻出了導師第一次;林志炫在《我是歌手》勾起了無數人的青春回憶;楊坤走下《中國好聲音》的導師椅,又上了《最美和聲》的主持台;陳奕迅則坐鎮《中國最強音》。唯有李宗盛沒有出現在導師席,卻出現在了《頂級廚師》的評委席。

據報導,作為最有資歷當導師的音樂大腕,為何未被音樂類節目折腰,而是和廚師打上了交道?李宗盛的解釋是:「不做是因為不是我所擅長的,而且,做音樂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嚴肅的事,而做飯做得好或不好不要緊,只要是做給心愛的人吃,它就是一件愉悅的事情。」

在鄭秀文、蔡琴、莫文蔚等五個提名女歌手中,選秀的勢力依然強大,那英一直擔任《好聲音》導師,黃綺珊則參加了《我是歌手》。

那英成為明星導師,也炒熱了人氣。 / (本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