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巫啟賢11月攻蛋 飛鷹二姝當嘉賓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巫啟賢11月攻蛋 飛鷹二姝當嘉賓
Sep 3rd 2013, 20:00

巫啟賢(中)「那些年我們一起唱情歌」攻蛋處女秀邀飛鷹二姝之方文琳、裘海正當嘉賓。
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出道30年,巫啟賢「那些年我們一起唱情歌」亞洲巡迴演唱會11月24日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距上次在台開唱已有9年,巫啟賢準備歷年經典情歌,勾起歌迷往日回憶,飛鷹二姝方文琳、裘海正義氣站台擔任嘉賓,3人師承一代巨星劉文正,再次聚首公開上演吐槽大會。

巡演去年底自馬尼拉開跑,唱過上海、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終於攻進小巨蛋,堪稱演藝事業一大里程碑,巫啟賢感性稱:「從台灣發跡並成家立業,台灣是我第二個家鄉,有回家的感覺。」

9年前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巫啟賢因感冒倒嗓表現不佳,引起歌迷不滿,始終耿耿於懷的他終於找到機會補償,昨公開宣布,歌迷可憑第二場票根免費兌換小巨蛋門票。

飛鷹嘉賓獨缺伊能靜,趁當事人不在場,三人猛爆伊能靜的料,透露她當年先斬後奏割雙眼皮,徹底惹毛劉文正。巫啟賢讚恩師是圈內最有決心急流勇退的藝人,上一次見劉已是20年前。

巫啟賢(中)「那些年我們一起唱情歌」攻蛋處女秀邀飛鷹二姝之方文琳、裘海正當嘉賓。 / 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巫啟賢(中)「那些年我們一起唱情歌」攻蛋處女秀邀飛鷹二姝之方文琳、裘海正當嘉賓。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