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蔡健雅發片 Jolin鼓勵尋真愛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蔡健雅發片 Jolin鼓勵尋真愛
Sep 23rd 2013, 20:16

蔡健雅(左)昨為新專輯造勢,蔡依林站台送禮物。
記者鄭超文/攝影
染了明亮的金色頭髮,蔡健雅在「天使與魔鬼的對話」發片記者會上與站台的好友蔡依林開朗對話,但其實,她說,這張專輯赤裸揭開她的傷口。

3屆金曲歌后蔡健雅發行新專輯,11月23日小巨蛋演唱會加場有望、還有年底要出的甜點書「做作派」,Tanya神采飛揚。Jolin帶著象徵祈求愛情的水晶象來祝福,Tanya回敬親手趕製的巧克力牛奶派,兩位金曲歌后在台上餵食蛋糕兼悄悄話。

蔡依林讚美好友:「她的美不只是姿態,而是一種狀態,她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她的美會被記住。希望妳能得到完美的愛情,妳有嗎?」蔡健雅尷尬:「就是沒有。」而沒有,是來自於她對愛情的不信任,追根究柢,是因為「從小沒有一個男人的榜樣」。

爸媽很早離婚,她記得父母吵架、甚至揮刀相向的畫面,這些陰影使得她不相信愛情,也一直吸引到不對的男人。她說:「我還沒有想結婚,要先學會信任吧。」她要很愛一個男人,才會結婚、然後才會生孩子。

她在「說到愛」專輯時自我壓抑到甚至上台覺得胸悶,唱不出來,現在揭開了自己的傷口,回歸原始的自己。新專輯有與青峯合作的「極光」和「費洛蒙」,有小S毛遂自薦但正中靶心的「被馴服的象」,蔡健雅說:「這是我最坦誠的一張專輯。」

蔡健雅(左)昨為新專輯造勢,蔡依林站台送禮物。 / 記者鄭超文/攝影蔡健雅(左)昨為新專輯造勢,蔡依林站台送禮物。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