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不老偶像/52歲自戀自愛會放電 30年不敗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不老偶像/52歲自戀自愛會放電 30年不敗
Sep 15th 2013, 20:09

劉德華慶功沒有香檳塔,只有大閘蟹塔。
圖/台灣藝映提供
自戀、與誘人戀上,是偶像必要的功課,17歲出道至今超過30年的劉德華深諳其道。舞台上,只有一個不斷電的不老偶像,哪有尋常的半百男人?

劉德華「帥」很久了,但能到52歲都還能讓觀眾群的中年男女脫口喊「帥」,這偶像是成功的。一場演唱會搏命登台,沒有金曲歌王級的歌聲、舞蹈也稱不上「XX舞王」,可他一回眸、一舉手、一投足都在放電,邀歌迷崇拜歡呼。

然後天王雙手高舉,彷彿沐浴在粉絲「劉德華、我愛你」的聲浪中。「不膩」,他認真說:「我享受30幾年了。」

劉德華還懂得不當天邊一顆傲星。被「家人」(粉絲)喚為「老大」,他演唱會營造「大哥哥」形象,會裝可愛擺革命青年的姿勢,也會耍賴:「這歌不會唱?給我出去!」還有他經典的「上海灘」、「追夢人」英雄救美橋段深情演出,被打都能讓人喊帥。

時間向來是偶像天敵,但誠實面對,更招粉絲疼。劉德華把「50歲、30年」掛在嘴邊,跳到趁機在舞台上躺著調息時,也會自嘲:「這種舞不該是我這種年紀跳的。」

有俏皮、有耍賴、有硬漢,劉德華還有感性訴求,4場都在談到「一個藝人能走到這一步,謝謝大家30年的支持」時熱淚盈眶,蹲坐在舞台上,又讓全場歌迷心疼歡呼。確實,偶像「長歪」大有人在,劉德華因自戀而自愛、自我要求,又能凝聚粉絲的愛,說不定他真能唱到80歲還有這樣場面。

劉德華慶功沒有香檳塔,只有大閘蟹塔。 / 圖/台灣藝映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