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蔡健雅MV拚唯美 水中對嘴憋45秒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蔡健雅MV拚唯美 水中對嘴憋45秒
Sep 2nd 2013, 19:34

蔡健雅挑戰水底拍MV。
圖/環球提供
鬼門關前,蔡健雅昨為拍新歌「單戀曲」MV,到淡水別墅游泳池拍攝水底唯美畫面,之前幾天都下雨,昨終於放晴,讓蔡健雅直呼幸運,只是要挑戰水中唯美,她雖然會游泳,仍難掩緊張,而導演還為她準備2位替身,才讓她略為放心。

蔡健雅除要與男主角纏綿外,還得在水中對嘴,她坦言最要克服心理障礙,認為在水面浮著、水底轉動都可以,但要在水中對嘴,腳上還綁鉛塊,讓蔡健雅直呼「不知道何時才能起來」,最後她一次憋氣最多45秒,也成功把對嘴畫面拍完。

而為這次拍攝,唱片公司大手筆找來5位攝影、2位替身,全都有潛水執照,讓蔡健雅安心不少,之後與男主角鈴木有樹合拍畫面時,因為抓到訣竅,所以拍攝很順利。

她「單戀曲」歌詞版MV在YouTube曝光後,吸引13萬人次點閱,新專輯「天使與魔鬼的對話」9月24日發行。

蔡健雅挑戰水底拍MV。 / 圖/環球提供 蔡健雅挑戰水底拍MV。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