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孫燕姿「嫁」環球 明年開演唱會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孫燕姿「嫁」環球 明年開演唱會
Sep 3rd 2013, 20:00

孫燕姿昨天在當年結婚的酒店,「再嫁」環球唱片,一身黑金禮服,閃耀招牌笑容。
圖/環球提供
兩年,孫燕姿升格人妻、人母,帶著溫婉但依舊燦爛的笑容,在結婚的酒店「再嫁」環球唱片,每一句話都有幸福的痕跡,她說:「當媽後,唱的每首歌都給寶寶聽的。」

孫燕姿2011年3月發行「是時候」專輯,接著人生大跨步,5月結婚、去年10月產子,一家三口幸福人生,終於,她昨在聖淘沙「Capella」酒店宣布回歸歌壇,她說:「選在這有意義的地方,是好預兆,表示環球今後會好好對待我。」不透露簽約金,雙方合作專輯與明年演唱會,環球估計投資逾億元。

孫燕姿說,出道13年,沒想到還有很多可嚮往的,小孩的成長、做專輯、演唱會,「不管我做妻子、做媽媽,還是希望做人、做音樂都能一直往前,做得更好。」滿意現在的生活嗎?她想了一下,笑容滿面:「嗯,對。雖沒想到會這麼忙,但忙得好開心喔。」現每周和老公單獨約會一次,暫無第二胎計畫。

孫燕姿一身天后氣勢的黑金禮服,早上出門時不捨對著10月大的寶寶說:「媽媽去工作,拜拜,等下見。」老公為她打氣。回歸歌壇意謂工作更多,孫燕姿說:「離家3天是理想狀態,但也不是沒彈性。」可她承認,出門在外,總是會吵著「我想回家」。

孫燕姿加盟環球唱片,孫爸(右)、孫媽到場觀禮,中為環球大陸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
圖/環球提供
孫燕姿說:「這幾年學到,凡事不要抓太緊,可以做就去做。」時間被填滿,「出國時,就想著他在學獨立;在一起時,就學習相處。好像每一件事都多了一分意義。」平時會為兒子唱「小星星」,唱每首歌無時無刻不在想著兒子。

孫燕姿說生孩子絕對比生音樂難,已開始前置作業的演唱會預定在明年上半年,年底的新專輯已錄一半,因當時懷著孕也忍受「頂著肺」錄唱,所以屆時歌迷可猜猜哪一首歌是母子「合唱」。

孫燕姿昨天在當年結婚的酒店,「再嫁」環球唱片,一身黑金禮服,閃耀招牌笑容。 / 圖/環球提供 孫燕姿加盟環球唱片,孫爸(右)、孫媽到場觀禮,中為環球大陸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 / 圖/環球提供 孫燕姿昨天在當年結婚的酒店,「再嫁」環球唱片,閃耀招牌笑容。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