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海外巡演到港 嚴爵挑戰粵語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海外巡演到港 嚴爵挑戰粵語
Aug 31st 2013, 19:26

嚴爵「鋼鐵情人」演唱會香港站挑戰粵語歌「約定」。
圖/相信音樂提供
嚴爵「鋼鐵情人」演唱會海外巡迴第一站前晚在香港Star Hall登場,3000張門票完售,履行對港迷的承諾,嚴爵苦練粵語歌「約定」,鋼琴、吉他、伸縮喇叭,徹底展現音樂「爵」技。因嚴爵表明不收禮、花籃,歌迷改以偶像名義集資捐贈近1噸愛心米,代替嚴爵做公益。

從鋼琴王子化身舞棍王子,嚴爵以動感舞曲唱跳開場,一連演唱20多首爵式情歌,搭配啟動3000顆互動式LED心型螢光球,形成台上、台下心心相印的有趣畫面。

為回報港迷熱情支持,嚴爵私下向在地合音老師請教發音,努力苦練王菲粵語歌「約定」,演出結束後,香港媒體給他打了70分,但要求完美的嚴爵自認未能盡善盡美,只給自己50分,立下目標每次到香港演出就要挑戰一首粵語歌。「鋼鐵情人」下一站將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開唱。

嚴爵「鋼鐵情人」演唱會香港站挑戰粵語歌「約定」。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