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惡搞五月天 「龍之家族」爆笑開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惡搞五月天 「龍之家族」爆笑開唱
Aug 31st 2013, 19:26

五月天技師團龍之家族舉辦最後一場的KUSO版「諾亞方舟」巡迴演唱會。
記者黃士航/攝影
成功天團背後必有功不可沒技師團!不讓五月天專美於前,歷年技師組團成立「龍之家族」,兩場演唱會總計2000張門票快速秒殺,搞笑竄改五月天經典歌曲,翻玩演唱會VCR,團員膽大乾坤挪移3套五月天造型服,正港團員冠佑客串「末日新聞」主播遭惡整,第一場瑪莎默默神隱舞台後方當伴奏。

龍之家族KUSO版「諾亞翻桌之雜草重生」演唱會昨在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登場,主唱士杰現任大雞腿工作室錄音師,貝斯手雞毛也是張懸house band團員之一,加上強辯鼓手小猴、吉他手黃牛,團員徹底發揮搞笑本事,全場歌迷笑聲未曾間斷。

發揮改編功力,五月天的「OAOA」變台語「胖達人 黑ㄟ黑ㄟ」,諷刺黑心麵包,抒情歌「溫柔」唱到「我給你自由」歌詞時,立刻跳接張震嶽的「自由」,謝金燕的「姐姐」也被士杰改唱「別叫我杰杰」。

八三夭主唱阿璞原在台下當觀眾,臨時被點上台合唱「朋友」,士傑故意佯稱:「你不要唱太多,不然等一下被發現八三夭比龍之家族厲害。」遭團員撇清吐槽,演唱會3度安可才結束。

五月天技師團龍之家族舉辦最後一場的KUSO版「諾亞方舟」巡迴演唱會。 / 記者黃士航/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