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個唱沒體力加場 哈林:我不是羅志祥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個唱沒體力加場 哈林:我不是羅志祥
May 9th 2013, 19:29

庾澄慶2013「我要給你」全新巡演7月自上海起跑。
圖/哈林音樂提供
「哈林」庾澄慶發行新專輯,17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辦新歌演唱會「月光哈令營」,這是他唯一公開露面活動。消息一出,票房立刻秒殺,向隅粉絲苦盼加場,哈林自嘲「我不是羅志祥」,自認體力有限難配合,轉而商請YouTube安排線上部分直播,演唱會後就地辦月光簽名會,持專輯即可獲簽名,哈林說「簽到完為止」。

身為音樂老頑童,哈林堅持分享「玩得開心」音樂趴宗旨,希望服務更多歌迷,特別尋求Google協助,演唱會當晚將在YouTube做LIVE線上直播,為維護購票粉絲權益,僅做部分直播,讓等了7年的死忠粉絲都能皆大歡喜。

此外,哈林投入全部精力籌備「我要給你」世界巡迴演唱會,7月27日生日前夕自上海大舞台起跑,年底前北京、成都、廣州、杭州等大城市已有7場邀約,預計明年唱回台北小巨蛋。

演唱會將斥資打造超巨型LED舞台,配合哈林舞步,在台上呈現「喊水會冰、跺腳會裂」等絢爛視覺,除唱足經典歌曲,身兼主持人的哈林也計畫把膾炙人口的「百萬大歌星」、「王子的約會」、「超級歌喉讚」、「中國好聲音」等橋段搬上舞台,首開互動式驚喜派對演唱會。

庾澄慶2013「我要給你」全新巡演7月自上海起跑。 / 圖/哈林音樂提供庾澄慶2013「我要給你」全新巡演7月自上海起跑。 / 圖/哈林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