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青峯跨刀寫歌 李玟獻老公表情意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青峯跨刀寫歌 李玟獻老公表情意
May 17th 2013, 19:31

CoCo李玟將於31日推出相隔4年的專輯「盛開」。
(圖,環球提供)
CoCo李玟將於31日推出相隔4年的專輯「盛開」,愛情修成正果的她,請青峯跨刀打造獻給老公的「想念你的夜」,再由她親自翻成英文,解釋給阿娜答聽。

4年籌備期間,CoCo升格當人妻,選曲都根據她的心境量身訂做,開門曲還是她的招牌舞曲,「叩叩」叩緊名字諧音,充滿節奏感,CoCo 笑說:「希望這首歌讓公司能賺到更多摳摳(錢)。」

CoCo李玟將於31日推出相隔4年的專輯「盛開」。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