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廈門冒風雨開唱 邰正宵暗爽沒玩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廈門冒風雨開唱 邰正宵暗爽沒玩到
May 29th 2013, 19:16

邰正宵發行新專輯,忙著四處宣傳。
圖/心弦娛樂提供
剛發行新專輯「歌者1-男懂女人心」的邰正宵,因為形象良好,獲大陸廈門邀請擔任首席旅遊推廣代言人,稱職的他日前出席當地活動時,冒著風雨獻唱。

邰正宵是在19日抵達廈門參加「廈門休閒旅遊季」啟動儀式,當天不巧風大雨大,他依舊敬業地獻唱,讓歌迷十分感動。邰正宵在拿到首席代言人聘書時表示,自己出生於香港、成長於台灣,而廈門既有香港的現代時尚浪漫,又有著和台灣相似的氣候條件和人文習俗,讓他感覺非常親切。

雖然剛發片,但邰正宵隨即到大陸,似乎不勤於宣傳跑通告,本尊幾乎神隱。其實他個性低調,除了舞台上,很難看見他的私生活,私下的他會變身背包客,自己在台灣和海外到處走、開車兜風,笑說:「其實我也許就在你身邊,只是我不會讓你發現。」

這次既然成為廈門的旅遊代言人,邰正宵自然要高調旅遊,本來安排要在一天內體驗遊艇、RV車和直升機,不料天公不作美,只好放棄,卻正中他心意:「下次就可以低調地來嘗試,然後再介紹給大家。」

邰正宵發行新專輯,忙著四處宣傳。 / 圖/心弦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