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Beyond難再聚 黃家強獨憶黃家駒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Beyond難再聚 黃家強獨憶黃家駒
May 19th 2013, 19:09

黃家強「單飛」辦演唱會,紀念黃家駒逝世20年。
(圖:東方日報提供)
2013年對Beyond別具意義,除是樂隊成立的30周年,也是主音黃家駒逝世20年紀念日,原本打算順應民意舉行紀念演唱會,連傳不和的前成員黃家強及黃貫中都首肯喊「ready」,惜葉世榮一句「不玩」,令一切成空,幸最後黃家強「單飛」開紀念秀圓夢。

Beyond 30周年紀念演唱會開不成,黃家強也坦承很失望,但他說:「不過做音樂,大家要互相遷就就不好啦!」外界批評葉世榮不配合,黃家強則力挺葉世榮,他說:「大家都有不同的意見,你說我們是偶像嗎?個個都是藝術家,我們三個都好麻煩。」他認為不一定要30年開演唱會,認為喜歡Beyond的人,只要有Beyond就會前往觀賞,「或許過幾年,會再有機會」。

獨自單飛辦演唱會紀念黃家駒,黃家強雖有壓力,卻感到更多興奮,他說:「阿哥離開20年,我希望有機會跟歌迷一起懷念他,到時我會唱好多Beyond的歌,或會和黃家駒隔空對唱。」黃家強認為,這次的演唱會是黃家駒冥冥之中的安排,他說:「今年2月時,我做了《好好》這首歌想送給黃家駒,但沒考慮開演唱會,或許他覺得這首歌應該要發表一下。」

黃家強表示,不時會夢到黃家駒和大家一起去旅行,但醒了之後會覺得很失落,有時他還會自言自語,像跟黃家駒對話,他:「但朋友都覺得我好怪,我也怕自己有精神病。」

黃家強還隔空邀請黃貫中和葉世榮到舞台上來玩,否認和黃貫中不合。

黃家強「單飛」辦演唱會,紀念黃家駒逝世20年。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