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聲色犬王」熱狗 嘻哈幫攻蛋No.1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聲色犬王」熱狗 嘻哈幫攻蛋No.1
May 13th 2013, 18:45

熱狗(中)「聲色犬王」演唱會8月將在小巨蛋登場,昨天在穿著清涼的辣妹陪伴下舉行記者會。
記者侯永全/攝影
累積上海、香港紅館大型個唱經驗,嘻哈歌手熱狗出道10年,終於要回家鄉台北小巨蛋舉辦「聲色犬王」售票演唱會,成嘻哈幫攻蛋第一人,熱狗笑說:「歡迎小馬子們來玩!」演唱會比照大型派對,製作費上看2,500萬,嚴選16位辣妹舞者,最高票價僅1,999元,熱狗堅持「我是『貧民百萬歌星』,不能自打嘴巴訂太高票價。」

熱狗十年磨一劍,他曾擔任范瑋琪、曹格、鄭秀文等小巨蛋演唱會嘉賓,加上金曲獎兩次登台演唱經驗,如今成功破蛋,笑說「之前客串太久,終於輪我做主了。」

「偶像歌手演唱會該有的看頭,我的場子一樣也不缺。」唯獨精采節目將濃縮在3小時內,他自嘲「唱太久我會斷氣」。熱狗號稱「鐵嗓」,全場又唱又念rap完全不需提詞機,甚至不用喝一口水,他自豪說「這就是專業」。

之前演唱會有性感關穎當嘉賓,兩人唱到激動處曾親嘴,如今關穎升格人妻,熱狗透露「會有全新狗女郎」。前天母親節熱狗帶媽媽、女友、兒子吃大餐,演唱會當天親友團全數出席,不怕辣妹簇擁惹怒正牌女友?熱狗說「不會,女友以前也是辣妹團其中成員。」兩人堅持不婚,熱狗大喊「結婚很可怕」。

熱狗(中)「聲色犬王」演唱會8月將在小巨蛋登場,昨天在穿著清涼的辣妹陪伴下舉行記者會。 / 記者侯永全/攝影熱狗(中)「聲色犬王」演唱會8月將在小巨蛋登場,昨天在穿著清涼的辣妹陪伴下舉行記者會。 / 記者侯永全/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