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入圍金曲歌王 小宇看盡人情冷暖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入圍金曲歌王 小宇看盡人情冷暖
May 28th 2013, 19:44

畢書盡(左起)、阿福、小宇昨天為201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練團,三人吃粽子希望小宇金曲獎能包中。
記者邱德祥/攝影

小宇蟄伏5年,終於入圍金曲「最佳男歌手」,獲知入圍消息,他坦言:「真是人情冷暖。」金曲公布入圍名單公布,小宇陸續收到友人祝福,「手機電力從80%,瞬間降到15%」,他言「人情冷暖」,難道曾有不悅經驗?他低調說:「沒有啦!只是失聯很久的朋友都出現了,還是很開心。」

3年前,小宇父親患心血管疾病,合約又到期,他視為人生低潮,「爸爸生病,沒心思創作,一度考慮轉做幕後,做音樂都不重要了」,後來在同事鼓勵下,父親的病也漸漸好轉,他投入創作,才能入圍金曲,他自認獲獎難,提前說感言,「同事讓我找回使命感,被他們的溫暖感染,若得獎,功勞是他們的」。

小宇看好方大同,「他的靈魂音樂具獨特節奏性,在華人音樂數一數二」,小宇不把得獎壓力往身上扛,「拿到門票很開心了,一定會參加典禮」。

另外,小宇、阿福將在本周日「201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獻唱,小宇將演繹周杰倫「七里香」,阿福則重現孫燕姿「遇見」。

畢書盡(左起)、阿福、小宇昨天為201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練團,三人吃粽子希望小宇金曲獎能包中。 / 記者邱德祥/攝影畢書盡(左起)、阿福、小宇昨天為201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練團,三人吃粽子希望小宇金曲獎能包中。 / 記者邱德祥/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