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金曲獎入圍/桑布伊入圍5獎 媽媽感動哭了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金曲獎入圍/桑布伊入圍5獎 媽媽感動哭了
May 24th 2013, 18:53

台東縣知本卡地布部落卑南族歌手桑布伊(盧皆興),今年第24屆金曲獎一舉入圍5項大獎,母親洪瑞玉(圖)喜極而泣,還不忘「感謝主」。
記者尤聰光/攝影
台東縣知本卡地布部落卑南族歌手桑布伊(盧皆興),今年第24屆金曲獎一舉入圍5項大獎,消息傳回部落,族人都感到與有榮焉,母親洪瑞玉更是喜極而泣,還不忘「感謝主」。

37歲的桑布伊,對卑南族傳統古調歌謠的熱愛更是與生俱來,他的首張同名專輯更是一口氣入圍「最佳原住民語專輯」、「最佳原住民語歌手」、「最佳新人」、「最佳編曲人」及「最佳專輯製作人」等獎項。

※延伸閱讀》
第24屆金曲獎完整入圍名單

台東縣知本卡地布部落卑南族歌手桑布伊(盧皆興),今年第24屆金曲獎一舉入圍5項大獎,母親洪瑞玉(圖)喜極而泣,還不忘「感謝主」。 / 記者尤聰光/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