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周杰倫上海開唱 為新片「天台」鋪路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周杰倫上海開唱 為新片「天台」鋪路
May 19th 2013, 19:09

周杰倫將新片「天台」的劇情,在演唱會上以舞台劇形式演出。
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魔天倫」演唱會在上海起跑,藉魔幻科技,回顧出道12年點滴,展現不同階段的面貌,卻也點出他看重電影,把新片「天台」轉化為舞台劇,並播放兩段預告,藉演唱會宣傳「天台」。他在上海連唱3場,總門票吸金3,300萬人民幣(約台幣1.6億),唱完前兩場後,他心情大好比讚。

在「天台上,永遠招待寂寞」的字樣中揭開「天台」舞台劇序幕,周杰倫當然不想孤單,找來彈頭、Darren等好友合作,周杰倫舞步輕盈,跳起節奏快的「比較大的大提琴」,也絲毫臉不紅氣不喘。

周杰倫練就8塊肌,飲食只吃清淡涮牛肉片及青菜。
圖/杰威爾提供
練成8塊肌,周杰倫不諱言是想抓住青春,天天開場一露,難免有壓力,前晚唱完肚子餓,吃涮牛肉、青菜飽腹,不敵內心罪惡感,大半夜還進健身房苦練。

演唱會以「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切入,周杰倫以感性口吻說:「12年,很快,可能有些人還沒出生,或許有些人帶著小孩一起來,不管如何,都讓我們回到年輕。」一席話,讓部分歌迷認為他「老了」,仍無損對他的崇拜。

演唱「烏克麗麗」時,身旁女舞者著比基尼,還有混血女舞者蹲低身體在周杰倫胯下熱舞,兩隻手在他身上游移,他滿臉愉悅陶醉,完全不怕小女友昆凌吃醋。

周杰倫演唱會周邊商品泰迪熊。
圖/杰威爾提供
兩個多小時演唱會結束後,台下歌迷不捨離去,前2場2度安可,昨晚最後一場唱到欲罷不能,3度安可,即興脫口秀還加碼5首歌,多唱20分鐘,恐被前2場粉絲抗議。

周杰倫唱罷快步離場,被問及心情好嗎?他立即展現微笑比讚。工作人員透露,上場前周杰倫壓力大,連續兩天都幫樂手剪頭髮,晚上則和特別來看演唱的超馬選手林義傑聊天,藉此紓壓。

周杰倫練就8塊肌,飲食只吃清淡涮牛肉片及青菜。 / 圖/杰威爾提供周杰倫將新片「天台」的劇情,在演唱會上以舞台劇形式演出。 / 圖/杰威爾提供周杰倫演唱會周邊商品泰迪熊。 / 圖/杰威爾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