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阮經天跨刀MV 戴佩妮1鏡到底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阮經天跨刀MV 戴佩妮1鏡到底
May 13th 2013, 18:45

戴佩妮邀阮經天(右)拍新歌MV,兩人也雙掛名MV導演。
圖/妮樂佛提供
當才女遇上影帝,將擦出什麼火花?將發新專輯「純屬意外」的戴佩妮,邀請金馬影帝阮經天合演同名主打歌MV,兩人第一次雙掛導演,特別採用「1鏡到底360度」拍攝手法,兩人壓力超大,阮經天笑說:「下次我再當導演,就是自己的結婚錄影帶了。」

阮經天11年前曾拍過戴佩妮「愛過」的MV,兩人再續前緣,還一起當導演,小天很有義氣不收酬勞,還主動提出新腳本,用1鏡到底360度拍攝,還特別設計劇場式布景,在360度圓形場景內,囊括樹林、房間等各式東西。

MV拍攝以戴佩妮為中心,阮經天在她身後表演,鏡頭內看來協調,鏡頭外小天卻得不停跑步換鏡位,還得邊跑邊換衣服,而他因為太入戲,拍砸東西畫面時,不慎弄傷左手食指而掛彩。

小天笑說,11年前剛出道就拍戴佩妮MV,當時收穫不少,如今再度合作,他笑說:「我們身邊都各有伴侶,只能在MV中在一起。」算是留下美麗回憶。戴佩妮表示「純屬意外」是洋溢幸福的歌曲,也可說是「婚禮歌」,代表這幾年她的感情穩定。

戴佩妮邀阮經天(右)拍新歌MV,兩人也雙掛名MV導演。 / 圖/妮樂佛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