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金曲獎入圍/樂團io再入圍 昆凌簡訊祝賀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金曲獎入圍/樂團io再入圍 昆凌簡訊祝賀
May 24th 2013, 18:53

io樂團開心再次入圍金曲獎。
圖/滾石提供

創作樂團io二度入圍金曲獎,教會好友昆凌第一時間捎來恭賀簡訊,搞笑的是,昆凌不知是心繫男友周杰倫入圍狀況,還是單純一時糊塗,竟誤把入圍當頒獎,直追問io「哪一台可以看到頒獎結果轉播?」

io出道4年多,處女作「就算今天贏了,明天又會如何?」一口氣入圍金曲最佳新人與樂團,但當年樂團獎被MATZKA捷足先登,如今雙方人馬再次狹路相逢,眼看各團實力堅強,io沒膽猜測評審口味,只能平常心自我提醒「能入圍,就是一種肯定了!」

入圍揭曉當天,io不敢看轉播,反而是遠在加拿大的星媽們,情緒比小孩還激動,io正忙著籌備新專輯,主唱Angus的媽媽兩周前專程飛來台灣探望兒子,被虧是來台陪兒子過母親節。io團員素質好,日本有3家經紀公司來台打探消息,希望尋求合作可能性。

io樂團開心再次入圍金曲獎。 / 圖/滾石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