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周董開唱/「雙J」沒合體 喜愛更相近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周董開唱/「雙J」沒合體 喜愛更相近
May 19th 2013, 19:09

雙J仍是粉絲心中不滅經典組合。
記者陳于嬙/攝影

周杰倫與蔡依林「雙J合體」太經典,雖已各有對象,兩人同台至今仍烙印歌迷心中,5月19日第2場上海演唱會,歌迷拿數個「雙J」字樣燈牌,表達想看經典重現的心情。

有了上回「雙J」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重聚的驚喜,「魔天倫」演唱會,歌迷表達想看兩人同台欲望,周杰倫看在眼裡卻未表達想法,不過他與蔡依林,卻有越來越多共通點,包括喜歡的顏色及交往對象。

周杰倫穿著偏潮流系列,此次音樂器材及氛圍卻向夢幻靠攏,全場螢光棒、周邊商品泰迪熊,以及他的專屬麥克風,皆走粉色系。他特別訂製要價120萬的專屬麥克風,看色卡挑顏色,指名要「螢光粉桃」,連麥克風架都同一色澤,和蔡依林愛粉色如出一轍。

此外,周杰倫藉健身重塑精實身材,連小女友昆凌也乖乖進健身房塑身,此舉對照蔡依林與錦榮,愛健身、騎腳踏車的習慣,相當貼近,就連昆凌與錦榮都是中外混血,只能說周杰倫與蔡依林挑選另一半的眼光也一致。

雙J仍是粉絲心中不滅經典組合。 / 記者陳于嬙/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