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演唱會跳歌舞劇 陶喆同手同腳求饒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演唱會跳歌舞劇 陶喆同手同腳求饒
May 18th 2013, 19:45

陶喆克服肢體障礙,挑戰百老匯歌舞劇。
圖/種子提供
金曲歌王陶喆首場「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迴演唱會,昨空降上海3萬人虹口足球場。陶喆獻出舞蹈處女秀,演唱會融入大量百老匯歌舞劇,舞台上貼滿走位記號貼紙,陶喆又彈又唱又跳,忙到不可開交,一度出現同手同腳爆笑場面,他求饒直喊:「太難啦!我整倒自已了。」媽媽王復蓉專程飛上海力挺兒子。

陶喆身兼數職,既是表演者、音樂總監,又要負責舞台監工。前天總彩排,上海下起綿綿細雨,陶喆穿著雨衣,腳下球鞋也被雨水濺濕,滿場跑忙著和樂手、舞者一次又一次來回練習,力求完美。他為演唱會砸百萬,量身訂製黃金戰士裝、陶喆肖像工作服、百老匯德式華服與超時空未來服4套全新造型。

陶喆「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迴演唱會昨自上海足球場起跑。
圖/種子音樂提供
擁有眾多膾炙人口的陶式情歌,陶喆開出超過40首曲目,與女舞者火辣共舞「紅樓夢」,他笑稱「跳舞好難,但真過癮!」力捧女弟子關詩敏,師徒聯手深情對唱新歌「好好說再見」、「今天妳要嫁給我」。陶喆自彈自唱「沙灘」、「愛很簡單」、「天天」等60分鐘抒情組曲,台下3萬人跟著大合唱,他三度鞠躬感謝歌迷支持。

陶喆克服肢體障礙,挑戰百老匯歌舞劇。 / 圖/種子提供陶喆「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迴演唱會昨自上海足球場起跑。 / 圖/種子音樂提供陶喆克服肢體障礙,挑戰百老匯歌舞劇。 / 圖/種子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