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周董就是愛露 8塊肌拚50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周董就是愛露 8塊肌拚50場
May 20th 2013, 20:26

周杰倫對電影「天台」每個細節都很注意。
圖/博偉提供

周杰倫(左)演唱會上與混血女舞者熱舞。
圖/杰威爾提供非
周杰倫發揮Live秀,將上海演唱會安可轉成綜藝舞台,當起主持人大玩脫口秀及即興演唱實力,不過一度口誤,希望歌迷的「祖宗三代」都能聽他音樂,讓他唱到100歲,慶功宴上他回想起說:「我看到歌迷笑得尷尬,才覺得好像在罵人。」

周董在新片「天台」中集導演、編劇、演員、配樂於一身、更參與武術動作設計與剪輯。片中場景幾乎都依真實格局建造,連鏡頭拍不到的房間,書桌、臉盆、檯燈、門簾等一應俱全。周杰倫打趣說,收工後很想直接睡在這些房間。但這個花了超過台幣3千萬搭出的天台場景,電影殺青就全數拆除,讓大家都覺得可惜。

周杰倫近期練成8塊肌,只在演唱會開場露了1分鐘,他解釋就是愛露,才會更重視肌肉效果,希望在舞台光影交錯下,呈現最佳體態。

練腹肌付出的代價是一天只吃兩餐,早餐是水果、維他命飲料,演唱結束後,才會吃清淡火鍋涮肉片,每天洗澡照鏡子「自我惕勵」。

他放話,8塊肌會保持至少50場,話一出又擔心被各地美食養肥,立即說:「我會時時刻刻警惕,萬一沒(8塊)的話,就穿上衣服,拉上拉鍊。」把話講前頭,為自己鋪好後路。「魔天倫」9月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他神祕稱會有截然不同的驚喜。

周杰倫對電影「天台」每個細節都很注意。 / 圖/博偉提供周杰倫(左)演唱會上與混血女舞者熱舞。 / 圖/杰威爾提供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