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歌迷喊BB 提前幫陳妍希慶生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歌迷喊BB 提前幫陳妍希慶生
May 27th 2013, 19:54


(圖,福茂提供)
陳妍希26日晚上在香港為新專輯「Me, Myself, and I」舉行音樂會,500位歌迷齊喊「妍希BB」,她演唱自己的作品及孫燕姿「天黑黑」等歌。潘瑋柏拿蛋糕現身,還假裝她的緋聞對象古天樂聲音嚇她,再帶領全場歌迷提前為31日生日的她慶生,陳妍希驚喜說:「那麼有義氣,允許你欺負我3天。」兩人相識已久,陳妍希在美念大學時,曾以兩人合成照當作業。

 / (圖,福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