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頂台大學歷光環 葉穎前進歌壇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頂台大學歷光環 葉穎前進歌壇
May 28th 2013, 19:44

頂著台大政治系的學歷,葉穎要闖歌壇。
圖/強波放娛樂提供
台大生賣雞排曾引起側目、台大生當藝人也招校長議論,但今年要自台大政治系國際關係組畢業的葉穎,帶著專輯「出發」前進歌壇。

22歲的「政交穎」葉穎有明星臉,神似曾愷玹、陳慧琳,還有一身才藝,會鋼琴、長笛,也愛參加歌唱比賽,拿過金絃獎亞軍,但她愛旅行,50萬的比賽獎金全成為周遊10多國當背包客的資金,只好又死背一個月韓文,拿下韓語歌唱比賽冠軍,賺韓國機票。

因比賽而認識音樂製作人,但葉穎發片過程不順,歷經前老闆財務糾紛跑路、製作人家有病童無法專心錄音、公司人事變動等,拖延近2年,在此時發片,卻又逢畢業考,幸而首波主打歌「愛情門徒」搭韓劇「小媳婦女王」及大陸劇「三國」,在YouTube已超過6萬多的點閱數。

頂著台大政治系的學歷,葉穎要闖歌壇。 / 圖/強波放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