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吳建豪大秀舞藝 揮別壞男人形象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吳建豪大秀舞藝 揮別壞男人形象
May 26th 2013, 19:08

吳建豪昨天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簽唱會,演唱新歌並秀舞藝。
記者屠惠剛/攝影
吳建豪昨辦新專輯預購簽唱會,首次公開唱跳「Different Man」秀精湛舞藝,他升格任視覺創意統籌,預購海報率先曝光黃金8塊肌與完美人魚線剪影,精壯身材媲美大衛雕像。吳建豪靠信仰而重生,擺脫昔日壞男人形象,被問到還有哪方面待改進?他笑說:「不要那麼快地發脾氣吧!」

吳建豪展現蛻變成熟氣息,他自我剖析,坦言過往不懂事又自私幼稚,簽唱會上拿著特製Different Man巨槌,身為死忠漫畫迷,吳建豪直覺反應稱「很像雷神索爾。」語畢奮力一擊,宣告徹底揮別過去。

雖然身材一百分,但吳建豪沒膽挑戰三角泳褲裝,遠從日本、香港、星馬而來的粉絲送上訂製Different Man專屬泳褲,表明「我們就是想看你脫」,吳建豪露出害羞神情。

吳建豪昨天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簽唱會,演唱新歌並秀舞藝。 / 記者屠惠剛/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