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藝術成就獎肯定 崔健要再出輯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藝術成就獎肯定 崔健要再出輯
May 12th 2013, 19:09

第二屆奧迪藝術與設計大獎日前在北京舉行頒獎禮,揭曉傑出成就獎、年度藝術大獎、年度設計獎等獎項。當晚最高獎項「傑出成就獎」由崔健獲得。崔健稱,只要堅持理想、關注生命,就會收穫驚喜。

京華時報報導,當晚,李亞鵬、高圓圓、呂燕、馬未都等人,都以頒獎嘉賓的身分到場,高圓圓為崔健頒獎。崔健說,他特別意外,沒想到自己會獲獎,「我一直以為我們在地下,從未進入主流視野。拿這個獎,感覺是現實在賄賂我們。」

報導稱,他希望把音樂帶給偏遠地區那些平時很少接觸音樂的人們。他也透露,自己下半年將推出電影和音樂新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