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MV唱假的? FUN4:眼淚是真的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V唱假的? FUN4:眼淚是真的
May 20th 2013, 20:26

FUN4樂團被疑假唱,他們高唱「沒有關係」。
圖/滾石提供
FUN4樂團在新歌MV「沒有關係」裡耍帥耍酷,未料因樂器未插線,引起「假唱」質疑。

4名大學生組成的FUN4樂團推出「沒有關係」MV,眼尖的網友發現團員們的樂器未插線,扯出CNBLUE先前來台演出時也因未插線被疑對嘴一事,支持的一派則援引國外搖滾樂團MV為例,強調拍MV本來就是事後再配音,雙方對嗆,意外衝高MV點閱率。FUN4則說:「沒有關係,25日西門町的河岸留言慶功演唱會,歡迎大家來欣賞我們有專業音箱及導線的演出。」

MV描述街頭搖滾樂團主唱與樂迷的戀情,無奈女方在國外念書,兩人只能靠網路維繫愛情,最終不敵遠距離而無疾而終。歌曲大量使用網路、臉書名詞,很貼近新世代歌迷。但劇情就是主唱小宇本身的故事,所以他在拍攝時的流淚全是真情流露,還被導演讚:「演技怎麼這麼好。」

FUN4已引起日本經紀公司注意,表達合作興趣,即將來台開唱的日本視覺系樂團「凜」邀他們欣賞。所以FUN4宣布,25日前100名參加他們演唱會的歌迷,將由FUN4請客去看「凜」6月的台灣演唱會。

FUN4樂團被疑假唱,他們高唱「沒有關係」。 / 圖/滾石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