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江蕙鬆口 劉文正來就加唱5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江蕙鬆口 劉文正來就加唱5場
May 27th 2013, 19:54

「鏡花水月」演唱會台北場圓滿落幕,江蕙昨開心慶功,鋼鐵人跳舞助興。
記者陳再興/攝影
「我太想念劉文正了,只要他來,我加5場。」天后江蕙前晚在台北7場圓滿慶功宴時開出這張支票,但要神隱的劉天王復出太難,其實只要工作團隊配合,加場有望。

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台北場圓滿結束,餓了7天、瘦了5公斤的天后在深夜的慶功宴上開吃。從最初北高7場、加到9場、再變成「十全十美」,江蕙現在忽然覺得:「我的體力還行,加場,讓主辦單位研究看看,只要有一個單位說不行就不行。」

江蕙說,在第3場音響凸槌時,發出有如「安可」聲響,現場有歌迷喊「加場」,她就是在那時突然感覺「還可以」。但她將球丟回給龐大的工作團隊,前提是所有人的檔期都能配合,目前她只專注在6月1日起連續3天的高雄巨蛋場,連海外場都先放一邊。

江蕙這次演唱不少其他人的作品,包括劉文正「熱線你和我」。她回憶:「劉文正對我很好,他每一次唱主秀,就找我當副秀,但我們大概10年沒見面了。」她笑說,只要劉文正出來,她就加場。

劉文正。
圖/夏玉順提供
場次一加再加,吊高、跳舞、旋轉難度也加碼,江蕙說:「我趁現在還有體力,怕老了想學都來不及。我不要求做到100分,但盡力了,我給自己90分啦。」忍痛練會劈腿後,她現在「隨時都可以張開來劈」。

嘉賓康康還拜託江蕙加場:「我要翻身就靠妳了。」這次江蕙也給新人林俊逸舞台,是否知會過好友費玉清?她說:「我認識的小哥是有肚量、願意提攜後進的人。」

劉文正。 / 圖/夏玉順提供 「鏡花水月」演唱會台北場圓滿落幕,江蕙昨開心慶功,鋼鐵人跳舞助興。 / 記者陳再興/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