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長榮60樂手伴奏 江蕙美聲悠揚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長榮60樂手伴奏 江蕙美聲悠揚
May 25th 2013, 18:12

江蕙這次與60人的長榮管弦樂團合作。
圖/寬宏提供
曾與三大男高音之多明哥合唱,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邀請60人的長榮交響樂團合作,襯托美聲更加悠揚,昨天第6場表現依舊圓滿,她甚至說:「我覺得我還可以。」燃起歌迷對加場的希望。

長榮交響樂團曾與3大男高音合作過,往來皆超A咖,這次為江蕙「博杯」、「落雨聲」和「家後」大氣勢伴奏,60名長榮樂手、加上原本的30名演唱會樂手,磅礡樂音為襯,舞台中央的江蕙一身閃鑽黑絨裝,歌聲比美天籟。雖然第3場在這一段落出問題,但禍首是電線漏電,與樂團無關。

江蕙演唱會總有感人故事,之前她在部落格中提到的歌迷倩嫣,雖然買了9場的票,可惜沒等到演唱會,甚至來不及聽到江蕙錄給她的加油音檔。家屬將9場門票都彩色影印後放入棺中,自首場開始,親友都會帶著她的照片到現場一起聽歌。

昨晚到場的名流包括前副總統蕭萬長、台北市長郝龍斌、陳美鳳、王彩樺和Hebe。

江蕙這次與60人的長榮管弦樂團合作。 / 圖/寬宏提供江蕙這次與60人的長榮管弦樂團合作。 / 圖/寬宏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