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消失歌壇再出發 黃義達想做自己音樂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消失歌壇再出發 黃義達想做自己音樂
May 21st 2013, 19:38

曾一度消失歌壇的黃義達,如今重新出發,他今出道滿10年,將發第6張全新專輯「Heart Disk」。
索尼提供
曾一度消失歌壇的黃義達,如今重新出發,他今出道滿10年,將發第6張全新專輯「Heart Disk」,象徵邁入另新時刻,他一手包辦作曲、編曲與製作,歌詞也參與填寫,黃義達強調,現在只想做自己的音樂。他自曝生活態度很搖滾,任何物品都要有條有理,號稱有強迫症。首波主打「不哭」即日起至24日在HIT FM首播。

曾一度消失歌壇的黃義達,如今重新出發,他今出道滿10年,將發第6張全新專輯「Heart Disk」。 / 索尼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