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謝金燕入圍金曲 豬哥亮淡定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謝金燕入圍金曲 豬哥亮淡定
May 27th 2013, 19:54

謝金燕再度入圍金曲獎台語女歌手。
本報資料照片
豬哥亮、謝金燕父女情恩怨難解,謝金燕再度入圍金曲獎台語女歌手,豬哥亮昨進棚錄中視「萬秀豬王」,不似以往的苦情呼喚,僅淡淡稱讚:「她很認真!」即不再多說,反而對於擔任江蕙演唱會嘉賓侃侃而談,直呼江蕙:「她是我的恩人,她非常棒!」

豬哥亮前晚擔任江蕙演唱會嘉賓,看了演唱會大讚:「這個演唱會替台灣人出一口氣。」甚至覺得演唱會若日後發行DVD,還是很好看;

豬哥亮對女兒的事慢慢不願多說。
圖/中視提供
雖說當神秘嘉賓,豬哥亮透露,其實上台前,腦袋還一陣空白,根本不知說什麼,幸好原本就和江蕙有多年情誼,加上早期秀場默契,上台即興發揮效果奇佳。

陳亞蘭籌畫7年,結合歌仔戲經歷、人生故事,近期推出台灣諺語書,為此她還與小鳳仙進錄音室錄製CD出版,為推廣台灣文化不遺餘力,這本書版稅,陳亞蘭也預定全數捐做公益。

謝金燕再度入圍金曲獎台語女歌手。 / 本報資料照片豬哥亮對女兒的事慢慢不願多說。 / 圖/中視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