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莫文蔚華人首位 登英爵士樂殿堂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莫文蔚華人首位 登英爵士樂殿堂
May 21st 2013, 19:38

莫文蔚將登上英國爵士樂殿堂,成為華人第一位。
環球提供
莫文蔚「Somewhere I Belong」專輯今天在日本發行,她先前已到日本跑了一趟宣傳,接下來就要忙著登上英國爵士樂殿堂,成為華人第一位。

倫敦的Ron ie Scott's是爵士樂的重要殿堂,莫文蔚受邀演出。莫文蔚日前特地到香港中環為演唱會治裝,選購大露背的夏姿中國風禮服,這兩天已赴英國為準備。據了解,老公屆時會在台下加油。

莫文蔚將登上英國爵士樂殿堂,成為華人第一位。 / 環球提供莫文蔚將登上英國爵士樂殿堂,成為華人第一位。 / 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