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許慧欣公主裝開唱 男友到場愛相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許慧欣公主裝開唱 男友到場愛相挺
May 11th 2013, 19:05

池秋美昨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
記者屠惠剛/攝影
兩代「玉女」開唱,池秋美出道35年首場個唱,「董娘」登台,台上台下金光閃閃,老公勤奔走。許慧欣出道11年首次個唱,化身童話故事主角,男友Buddy也到場愛相挺。

54歲的池秋美唱紅「小風帆」、「又見炊煙」、「星星知我心」等歌,2008年嫁給大8歲的欣達航空貨運董事長黃哲忠。「董娘」犯歌癮,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票房早被政商名流好友搶光,老公表明「今天的場子是老婆的」,戴著工作證四處走動,務求低調。

在鑽石型舞台上的池秋美絕不低調,以甜膩的嗓音演唱近40首歌,開場是湯蘭花「一代佳人」,寶藍色希臘長禮服、白色羽毛大衣,4男4女伴舞。7套耗費百萬元。

許慧欣(右)昨晚開唱,嘉賓之一是謝博安。
圖/大國提供
eVonne許慧欣則將童話故事搬上華山Legacy,以「黑天鵝」、「夢遊仙境」、「白雪公主」、「海上情緣」、「糖果屋」等段落串聯,換穿豔紅黑天鵝裝、粉色公主裝、白色俏麗3套裝扮。交往多時的男友Buddy在台下支持。

昨晚嘉賓是黃妃,兩人合唱「追追追」,謝博安也出席當佳賓。

許慧欣(右)昨晚開唱,嘉賓之一是謝博安。 / 圖/大國提供池秋美昨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 / 記者屠惠剛/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