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阿福邀伍佰喝咖啡 密謀邀歌計畫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阿福邀伍佰喝咖啡 密謀邀歌計畫
May 15th 2013, 19:17

阿福學伍佰,戴墨鏡掩飾害羞。
圖/豐華提供
「阿福」鄧福如三顧茅廬邀伍佰喝咖啡,古靈精怪個性打動酷天王,允諾為其新專輯「天空島」跨刀製作。「阿福其實有點好笑,很不一樣!」在伍佰眼中,阿福一舉一動充滿喜感,拍照時伍佰害羞戴起墨鏡,阿福如法炮製,工作團隊笑稱:「錄音室瞬間多了兩位按摩師」。

伍佰向來只幫美女寫歌,去年他擔任阿福Legacy演唱會嘉賓,對甜美阿福留下深刻印象。「阿福的合音唱得很厲害」伍佰一連強調3次,「她的聲音很特別,唱情歌又像超越愛情那種凡俗,好像可以給人一種希望,有一點勵志、有一點夢想。」為了阿福,伍佰特別從天團披頭四的音樂中尋找創作靈感。

「伍佰老師是我心中的神!」阿福對伍佰又敬又畏,「一開始進錄音室以為他很兇,很怕觸怒他。」阿福唱得投入,伍佰會突然大喊「Perfect」,膽小阿福笑說:「雖然有嚇到,但很期待每一次唱完可以聽到這一個Perfect!」

而大陸歌手左小祖咒連4年擔任陳昇演唱嘉賓,6月19日終於扶為正宮,兩人將在ATT SHOW BOX聯手舉辦「師出無名」演唱會。1970出生的左小祖咒是大陸地下搖滾先驅,同時也是詩人、小說家和電影配樂人,自稱靠賣靈魂維生,和陳昇「怪得很投緣」,誤打誤撞成為莫逆之交。

阿福學伍佰,戴墨鏡掩飾害羞。 / 圖/豐華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