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演唱音響出問題 江蕙改採現場點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演唱音響出問題 江蕙改採現場點唱
May 21st 2013, 19:38

江蕙(中)演唱會第三場,康康(右)與林俊逸(左),讓全場充滿笑聲。
記者黃士航/攝影

江蕙休息一天、精密檢討到分秒必爭後,精神飽滿地進行「鏡花水月」演唱會第3場,與嘉賓康康、林俊逸脫口秀搞笑。

終場前,音響出現類似敲打聲,江蕙暫停「家後」,機智笑說這聲音像「安可」,全場歌迷以掌聲壓過噪音,毫不介意。但她唱完「家後」,舞台上部分弦樂的聲音依舊無法傳出,江蕙只好以簡單吉他聲帶領全場合唱,並接受點唱,她笑說:「10場,原諒我出槌(出差錯)。」大放送加唱「傷心酒店」、「惜別的海岸」,歌迷反而賺到。

重視完美的江蕙在周一休兵日,看錄影帶自我檢討,甚至最末兩首「故鄉的歌」和「黃昏的故鄉」之間的一秒秒差,都要求樂隊想辦法消除;昨天一到現場,也先彩排第2場因跳舞忘詞的部分,並要求吊環「再高一點」。

江蕙邀請康康和林俊逸合作重現秀場梗,逗得觀眾笑聲連連。腳本是康康手筆,以「三大難高音」為主軸,隨時事變化以應付10場,其實他原自備全套模仿張菲的妝髮,一直到開唱前一天總彩才臨時改本。

在那胎死腹中的腳本裡,康康扮張菲,吐槽林俊逸扮的費玉清:「我和二姐這麼好,你怎麼從中間插進來?你要叫我『先進』。」江蕙害羞嫌「太黃」,改成淨化版本後,觀眾埋單。江蕙簡訊謝他,康康說:「希望沒破壞二姐演唱會的質感。」

江蕙(中)演唱會第三場,康康(右)與林俊逸(左),讓全場充滿笑聲。 / 記者黃士航/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