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手托腮、耳插花 王菲變鄧麗君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手托腮、耳插花 王菲變鄧麗君
May 19th 2013, 19:09

王菲模仿鄧麗君的造型,相似度令網友驚豔。
(摘自網路)
已故歌后鄧麗君是王菲的偶像,日前一張王菲模仿鄧麗君照片曝光,神似程度幾可亂真,網友紛紛幫王菲改名為「王麗君」或「鄧麗菲」。

今年是鄧麗君誕辰60周年,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和嫣然天使基金主辦的「追夢——巨星耀北京鄧麗君60紀念演唱會」,將於19日舉辦,王菲、毛寧、羽泉、蕭敬騰等歌手分文不取演出,而演出收益也將捐獻給慈善事業。

武漢晨報報導,王菲在微博公布了演出時的造型及曲目,她留了一頭那年代的齊耳卷髮,耳邊插上一朵白色的花,雙手托腮,非常漂亮,十分神似鄧麗君,王菲也將演唱鄧麗君生前未完成的遺作《清平調》,據鄧麗君胞兄透露,屆時兩代天后會以一種特別的方式隔空對唱,讓歌迷十分期待。

王菲模仿鄧麗君的造型,相似度令網友驚豔。 / (摘自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