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傳5百萬加盟麥霸 楊宗緯任音樂總監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傳5百萬加盟麥霸 楊宗緯任音樂總監
May 17th 2013, 19:31

楊宗緯嘗試轉型音樂幕後工作。
(本報資料照片)
自《我是歌手》後,歌手楊宗緯人氣和身價齊暴漲。三秦都市報報導,據知情人微博透露,楊宗緯已開始嘗試轉型音樂幕後工作,並有意受聘於浙江衛視,出任王牌綜藝節目《麥霸英雄匯》的音樂總監,並將與浙江衛視另一明星「創意總監」周立波享受平級待遇;而楊宗緯的這次加盟年薪更是高達近500萬人民幣,該節目首秀也將於19日播出。

《麥霸英雄匯》乃浙江衛視《我愛記歌詞》的每年舉辦特別季節目,節目中將邀來各城市「麥霸」以實力飆歌、記歌詞等有趣互動形式進行「城市PK賽」,該節目一直是浙江衛視重點打造的王牌綜藝節目。據報導,楊宗緯已於日前飛赴杭州參加該節目錄製,並十分認真的指導各城市「麥霸」選手的音樂表現。

楊宗緯嘗試轉型音樂幕後工作。 / (本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