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拍MV十指扣男模 戴愛玲嚇得猛念經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拍MV十指扣男模 戴愛玲嚇得猛念經
May 16th 2013, 19:39

戴愛玲拍新歌「感覺對了就愛喲」MV。
新力提供
戴愛玲拍新歌「感覺對了就愛喲」MV,成了名副其實的紙老虎,敢說不敢做!導演賴偉康要求她與男模耳鬢廝磨、十指緊扣及背後環抱等甜蜜互動,形象看似大方的她,竟嚇得猛念經,緩和緊張心情,提及是否擔心被緋聞男友Johnny誤會,她不願多說,只強調唯有面對男友,才會變身小女人,把對方當皇上伺候,以娃娃音讚對方帥。

戴愛玲拍新歌「感覺對了就愛喲」MV。 / 新力提供戴愛玲拍新歌「感覺對了就愛喲」MV。 / 新力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